一个只讲饮饮食食的部落格

2012年11月29日星期四

PS cafe - Ann Siang Hill (Singapore)

PS cafe 坐落于 Ann Siang Hill , china town maxwell food court 附近. 
还真不知道有间cafe隐藏在这宁静的店屋区内.
环境情调非常好, 优雅的环境, 动听的音乐,如果小情侣过来这里吃蛮浪漫的.. 
要不和姐妹过来吃下午茶也好棒哦.  
  每张桌子, 都有鲜花摆设...
 
美食时间到了:
Big bacon eggs toast $ 27
那个猪肉香肠超好吃的, Scrambled egg也煮得恰当
Bacon 要配面包吃, 不然会太咸
Porto Mushrom on toast , $ 24
Mushroom 好吃好香, 虽然只是mushroom, 但简单的来不失美味
Croque Monsieur , $ 24
面包上头都是cheese , 中间还有ham, 这是我的最爱了.
面包是吃起来还会脆脆的.
Smoke Salmon Benedict , $ 28
这道smoke salmon 精髓应该就在那两颗完美的蛋啦..
一刀切下去蛋黄慢慢的流淌, 哦.. 天堂啊.
  除了主菜,也卖甜点蛋糕, 看起来都是很好吃的样子.
从Ps Cafe 看到的新加坡美景  
前去PS cafe , 会走过这条街, 好美哦...
这里的食物价格属于高上, 我一直催免自己不要convert !!!!
虽然它真的有点贵, 可是有时侯去玩就是要好好爱自己, 生活的品味与享受不是只用$来计较, 工作累了, 就得好好奖赏自己.
下一次我要是再回去, 会试试他们家的蛋糕, 然后点杯Mocha静静的发呆. ^^

5 评论:

ღ 關於我 - Masako ღ 说...

那條彩色街叫 Club Street, 而那間boutique酒店叫 Scarlet hotel

Unknown 说...

wow.. 谢谢!!! 你有去过PS CAFE 吗?

Jonathan 说...

我始終覺得PS Cafe有點pricy…… 不說情調的話,附近也有不錯的小cafe的

I'm 向日葵 说...

食物看起来真的好棒~
赞同你的观点。每次去新加坡消费的时候不要convert,
不然的话会觉得心痛。
如果不convert的话,
其实我觉得价格还蛮合理的。

choi yen 说...

好丰富的早餐哦,大爱!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